宁德市侨联>> 海外侨讯

首位华人儿童入围“德国少年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03-03 15:25: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03152448t5ox.jpg

节目画面 节目官网截屏 摄

03152509nmmw.png

欧一可在“德国少年好声音”节目现场 Andre Kowalski 摄

  中国侨网柏林3月2日电 在当地时间1日晚播出的“德国少年好声音” (The Voice Kids Germany)节目中,10岁的华人儿童欧一可自己改编了电影《寻梦环游记》中的歌曲《Un Poco Loco》的伴奏,以吉他自弹自唱,嘹亮的天籁嗓音和活泼动感的台风赢得所有导师迅速转身。四位导师现场互相PK歌技,争相模仿一可的原创发音来邀请他进入自己的战队。他最终选择了第一个转身的德国小天后莱娜·迈尔·兰德鲁特(Lena Meyer-Landrut)作为导师,加入Lena战队进入擂台赛(Battles)的角逐。在“德国少年好声音”官方Instagram上,一可的视频发布一天已经有三万多的点击量,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广受关注。

  2009年出生于北京的欧一可从小便表现出对音乐的敏感,3岁时可对钢琴上所有C调的按键准确说出音名,4岁开始玩尤克里里,学钢琴、马林巴和小军鼓。6岁随父母移居德国柏林后,他坚持学习音乐,考入着名的柏林喜剧歌剧院(Komische Oper Berlin)的童声合唱团。参加了《Die tote Stadt》、《Der Zauberer von Oz》等多部着名歌剧的演出。一可是该节目开播七届以来唯一入围的华人儿童,许多华人留言期待他再接再厉,在德国的舞台上进一步展现华人的艺术才华。(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