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海外侨讯

旧金山市长逛中国城促消费 希望大家支持中国城

发布时间:2020-03-03 15:2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美国各地中国城生意受到冲击。近日,旧金山政府不断为此作大量的宣传工作。当地时间3月2日,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在中华总会馆总董李殿邦等人陪同下,在中国城走访康年酒家和多家小商铺,与商家闲谈、购物,并出席在都板街举行的促进华埠经济新闻发布会。

  加州参议员威善高、加州众议员邱信福、旧金山市议员佩斯金及中国城商户出席活动,发布会由旧金山商会执行长方达利主持,他表示举办该活动就是想与更多民众分享中国城特有的文化。同时指出,社会上因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一些仇外心理,甚至是种族主义,这是不对的,他希望大家安心来中国城消费、购物。

  布里德表示,希望大家享受这座城市,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更希望大家支持中国城。他与各位民选官员连日来也参与多个在中国城举办的活动,在这里购物、就餐。

  邱信福称,旧金山中国城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华裔社区和文化之都。但过去几周中,受某些存有偏见媒体谣言影响,使人们对这个社区产生恐惧。他出席活动只想传达一个信息:大家可以安心来这里享受美食、礼品和风景。

  与会者分别呼吁民众不要让谣言和恐惧阻止正常生活和社交活动。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