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海外侨讯

美波士顿牛顿中文学校办活动为武汉加油 七百人参与

发布时间:2020-03-03 15:2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由美国波士顿牛顿中文学校主办的“为武汉行走”(Walk For Wuhan)活动近日在牛顿市成功举办,该活动吸引了该校及其他社区近700位热心人士参加。他们以买票及捐赠的方式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这是牛顿中文学校继全校教职工捐款后,组织的又一次公益大行动。

  大家的热情超乎想象,除了提前报名的,还有不少人临时赶来,排起长队。“我看网上报名人数有差不多440人,早已订购并带来500件T恤衫,没想到都发光了还不够。”校长胡凤飞说。

  据介绍,2月8日牛顿中文学校董事会开会后决定启动本次公益活动,由6人小组负责筹划和准备,当天有董事会,校行政和家长会配合,以及在牛顿市政府和警察局的支援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已经在牛顿市政厅前广场就位,搭建签名背板、调试音响、分类注册等有序展开。

  下午两点整,“为武汉行走”活动开幕。由小合唱很快被身穿“武汉加油”(Be Strong Wuhan)参加者变成全场的大合唱。

  牛顿市长福乐女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中国疫情的关心和对中文社区的支援。在全场共同喊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后,浩浩荡荡的人流顺序出发,沿着着名的波士顿马拉松赛道行走2英里。

  据赛后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购票及捐赠款总计7000余美元。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