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古田县侨联

2021“国寿700健行”古田站活动在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14: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发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7日,2021“国寿700健行”之“健行四季,悦动人生”主题活动在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

  

  活动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古田县支公司、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一首优美的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古田县支公司希望通过活动给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与帮助,也希望未来能够将这份责任和使命进行到底,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生活与公益中来。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对国寿关心残疾人事业、关怀特教事业以及对特殊孩子的关爱表示感谢。

  

  当天,中国国寿客户、国寿工作人员以及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健康步行活动,共同感受健康步行的节奏,共同倾听每一位宁德特殊教育学校参与同学的心声,体会更多的自信、更多的互动、更多的温暖。

  

  主办方还为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现场献爱心。据了解,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一直秉承着一份责任和使命的理念,公益始于行,公益臻于走,至今已是持续6年举办“700健行”活动,让“爱跑步、爱健身”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积极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